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氏金升:1.1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一现货金价震荡小幅走高的走势,全球经济增长下滑的担忧继续支持金价,但美债收益率走高,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限制了金价上行。纽约时段,由于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市场休市,料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也要谨防小资金带来的异常波动给账户造成的影响。自2021年底以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上涨了近30个基点,因为市场参与者开始消化更早开始、且以更快速度升息的预期,有关3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猜测已经浮现。

  

  黄金目前结构分析:黄金大结构还是空头,大结构还是处于高点依次是:2076、1966、1918、1877下行结构中,当然大结构不是我们日内操作的依据,但是可以依托大结构去预判上方的反弹空间。中期结构还是处于1753的反弹趋势中,截止目前为止虽然多次冲击1830给到回调,但是仍然没有改变这波中期反弹趋势,黄金这次再次从1830关口下跌,这个位置的下跌本周预计仍然会伴随反弹,本周结构:先向下调整然后再涨;结合大结构和中期结构,我们再看看日内的操作思路,黄金上周五探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整体维持在此前的高点区间之内运行,短线探高未破,宽幅震荡区间未改,本周仍要留意区间上轨1833的突破情况,周初的回调完成本周预计还有冲击1830-1833的动作,4小时伴随着探高收在区间之下,目前的短线结构显示暂时还是箱体区间内运行,未突破前,多空延续空间不定,反映到短线周期图上面就是拉锯震荡走法,可能反复迂回,本周仍重点关注区间上轨1830-1833得失,突破才能打开空间,不破继续震荡拉锯。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秦氏金升建议回落顺势做多。上方关注1830-1835阻力,下方关注1815-1810支撑。如出现破位再实时给出策略。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月17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油价有机会继续上涨挑战七年高位,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周一油价冲高回落,在进一步刷新高点后回吐日内涨幅。总体来看,原油基本面较好,供应紧张的趋势并未改变,尽管OPEC+维持增产计划,但产油国普遍未能达标,而需求方面却并未因Omicron的影响而大幅减少。加之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关系紧张,也支撑油价继续上行。

  

  原油周初重点留意85.30得失。此位是前期高点,日线摸高不排除做一个假性双高后形成回撤修正。日线中阳线收得饱满,日内短线可能会先延续走一波高点。然后陷入高位震荡。4小时多头高位强势再放量,形成小周期的台阶震荡上扬,秦氏金升单从短线结构图来看。目前处于多头逼空上涨行情当中。贴着短期均线连续整理放量上扬。短线在未失守台阶次低点之前。趋势上相对偏多,但考虑到日线逼近前高后的多空形态转换。还是要谨防探高回落。日内短线看多不追高。多空转换也就是形态变化的一瞬间。主要关注探高后是快速止涨回落还是维稳上涨。来决定短线多空延续。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秦氏金升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5.0-85.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3.0-83.2一线支撑。近期市场动荡幅度较大,机会与风险并存。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顶级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秦氏金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