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业站应该怎么去进行seo优化

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网站优化报si告


网址:www.eastmoney.com


关键词:实验室家具 实验台 实验室设备 中央实验台 全钢实验台 钢木中央台 铝木实验台 全钢边台 铝木边台 钢木边台


优化内容:
标题:实验室家具-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解析:因为客户先要求做以实验室家具为主的关键词,所以网站首页标题用实验室家具-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突出实验室家具,在后面加一个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为了增加一个关键词实验室设备。


网页描述和关键词
首页:
keywords=实验台,通风柜,实验室家具
deion=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型的实验台,通风柜,实验室家具,实验室周边设备及提供实验室装修服务的公司
虽然有人说keywords已经没用了,但是搜索引擎没说,所以我们还是加上。deion用了一句简单的话描述完成逼近gg现在对他还有点重视。
栏目页同首页相关设置,只是keywords根据每个不同的页面而设置
内容页去掉网页描述和关键词,把标题设置成*****-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全站优化
在网站底部加了几个关键词:实验台 实验室家具 通风柜 中央实验台 全钢实验台 钢木中央台 铝木实验台 全钢边台 铝木边台 钢木边台都连接到相关页面,最下方出现powered by: 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把实验室设备连接到首页。内容页把每个产品的各种资料写的都很详细,这样是为了让搜索引擎知道这个是一个很专业的站。每个页面都有主营实验室器材种类,这样全站贯通,方便搜索引擎的搜索。


各页面关键词优化
首页
小栏目:中央实验台 实验室家具 全钢实验台 钢木中央台 铝木实验台 全钢边台 铝木边台 钢木边台 。我们主营的实验室产品有:通风柜系列 实验台系列 实验室家具 台式通风柜 中央实验台 全钢实验台 钢木中央台 铝木实验台 全钢边台 实验室设备 铝木边台 钢木边台
中央实验台系列 还有热卖产品:实验台 全钢实验台 钢木中央台 铝木实验台 全钢边台 通风柜 通风橱 补风型通风柜 tfy标准型通风柜 标准型通风柜 中央实验台 铝木边台 钢木边台 钢木中央台 铝木实验台 实验室家具 钢木实验室家具 铝木实验室家具 全木边实验室家具 全钢实验室家俱。这些多次出现了做的关键词,是为了添加首页关键词的密度,每一个产品的关键词都连接到相关页面。
公司介绍: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实验室的整体规划、设计、生产、安装(包括:实验室家具的生产制造,通风柜及通排风工程、实验台,中央实验台,全钢实验台,钢木中央台的安装,实验室装修;洁净室规划设计与施工;微生物室;p2、p3实验室)等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是实验室综合方案的提供者。里面出现的关键词都连接到首页,


url优化
网站全部页面整体用了根目录,所以用***/就可以直接访问,这样大大提高了各页面的权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