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不喜欢ps到喜欢ps


嗯,什么时候开始对PS感兴趣的呢。


本来我就是学计算机专业的,里面有PS这课程。
那时候的我上课就是睡觉,PS课也不例外。
那时候大家都玩劲舞团嘛,我在劲舞也有个很爱的老公。
在5M论坛的时候发现别人都有好漂亮的劲舞签名图,然后我也想给我老公做漂亮的签名图。
一开始是用FLASH做,其实就是找点图往劲舞图上加。
那时候觉得还可以。然后觉得还是不漂亮,就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看见别人说PS,PS。不知道PS是什么,后来才知道photoshop,然后我就去下了这个软件。


开始只是简单的效果,然后天天做些图给我们,再帮朋友做做图。
花太多时间在PS上没时间玩劲舞,然后我发现我老公一直在骗我,在我之外还有好多情人。
之后我就离开劲舞也没碰过Photoshop了,毕竟我是因为他才接触PS的。
删了Photoshop,安了FW。之后一段时间都在玩FW,做点水晶字,果冻字,吊坠什么的。
然后又丢了FW开始专心玩过个游戏,等游戏又玩腻之后我又开始慢慢接触PS。
一开始是到处跑Photoshop论坛做教程玩,然后到处跑论坛找素材。
做教程的时候看到教程图上的地址就这么奔来快感魔法。


一开始我很老实的天天做教程图,玩玩游戏。再一次荒废Photoshop
然后我就祸害水区,认识好多朋友,像是醉醉,拉拉,兔子,花,阿滋……
那时候我到处蹭图,大家都好厉害的说。
兔子送我签的时候说要我还他。于是我就开始拿起Photoshop做图。开始我的PS旅途。
到处找笔刷,图片,字体。给我的朋友做图片。
真正接触Photoshop后发现我对任何游戏都没兴趣了,唯一的兴趣就是到处翻动漫图。
然后慢慢发现和别人告诉我,知道我比较擅长颓废动漫。
然后我也尝试做别的风格和别的类型的图。发现我果然不适合人物签。
曾经想过为什么我比较擅长颓废动漫签,也许是我的性格吧。(好,我承认我在废话- -。)


因为他而接触Photoshop,因为PS拥有许多回忆和朋友。
我一度失去学习PS的理由,我为什么要学PS。
一次次荒废PS,然后又捡起继续学习。
曾经因为科长的儿子把我的PS删了大发脾气。
不知道为什么PS让人如此难以抗拒。
即使我失去了最初学习PS的理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