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9热点前瞻:华为概念+锂电池+雄安环保+航空运输(附股)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华为概念

逻辑概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获得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规模排名全球首位,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经公司证实,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再2018年12月18日公司的一次发布会上公布了该内容。胡厚崑称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

相关个股:沪电股份、同兴达、合力泰、生益科技、飞荣达;

热点二:锂电池

逻辑概述:发改委正式发布《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自2019年1月10日起施行。经国务院同意,《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中新建中外合资轿车生产企业项目、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含现有汽车企业跨类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及其余由省级政府核准的汽车投资项目均不再实行核准管理,调整为备案管理。

相关个股:科恒股份、璞泰来、先导智能、天齐锂业、奥克股份;

热点三:雄安环保

逻辑概述:目前,雄安新区四大规划(包括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编制已取得明显进展。据媒体最新报道,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总体规划、雄安新区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方案等即将出台,“千年秀林”、新区三县的纳污坑塘整治等项目也陆续启动或完成初步目标。

相关个股:中国电建、东珠生态、天域生态、科融环境、万邦达;

热点四:航空运输

逻辑概述: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因报告显示美国库存大幅增加、且预估页岩油产量创新高,助燃供应过剩疑虑。截至收盘,WTI 1月原油期货跌3.64美元,跌幅7.30%,报46.24美元/桶,创2017年8月份以来收盘新低。

相关个股:华夏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中国国航;

热点五:航天军工

逻辑概述: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出具的《关于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的通知》文件,航空工业集团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之一,航空工业集团将按照试点工作相关要求,稳妥推进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利好中航系。

相关个股:飞亚达A、中航善达、中航三鑫、洪都航空、中航高科;


二、今日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表现来看,股指一度大跌至2560点附近,随后遇到支撑后震荡回升,虽然没有最终翻红,但是跌幅明显收窄。短期来看,市场在整体交易萎缩的前提下,市场的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但是市场是否上涨,大概率上也已经被封杀,预计短期市场仍将继续维持弱势螺旋式震荡格局为主。

  密切留意外围市场走势,以及美联储议息会议及结果对盘面产生的影响,目前两市指数短期趋势向下,操作上控制3成轻仓博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