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9收评小结:继续避险,风雨过后见彩虹

周三,A股高开低走,午后跌幅加深跌破2550点。行业方面,多元金融、房地产等表现强势,石油、医疗医药、园林、工程建设、装修装饰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通用航空、5G概念、ST概念等有所表现。

受山东菏泽限售令取消影响,房地产板块走强:鲁商置业、荣安地产、华业资本涨停,华远地产、亚太实业、卧龙地产、ST慧球、信达地产、香江控股等涨逾3%。

创投及独角兽概念反弹:华控赛格、贤丰控股、同兴达、深南股份、中迪投资、西安旅游、华仪电气冲击涨停板,九鼎投资、乔治白、中航高科、市北高新、新华传媒、九有股份、海泰发展等涨逾3%。

本博认为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周三,A股继续探底,黄金、创投走强,基建、金融、地产走弱,市场成交量不足2300亿,难以转强。隔夜外盘,美股小幅反弹,原油重挫8%,黄金创出5个月新高。受此影响,A股继续弱势震荡,午后,金融、地产转跌,石油跌幅加深,创投逆市拉升但号召力不强,沪指跌破2550点。操作上:稍安勿躁,暂且以规避风险为主,静待市场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