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0收评小结:余跌过后,将迎绝佳进场机会

周四,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低开低走,午后股指跌幅有所收窄。行业方面,传媒、券商、纺织服装、国际贸易等表现强势,银行、黄金、保险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上海自贸、全息技术、智能电视、沪企国改、国产软件等有所表现。

国产软件表现强势:宇信科技、同洲电子涨停,金证股份、华宇软件、博通股份、东软集团、诚迈科技涨幅居前。

创投概念反弹:深南股份、宇信科技、南纺股份、东湖高新、通产丽星、上海三毛、九鼎投资涨停,上海临港、华控赛格、亚振家居、市北高新、电广传媒、粤传媒涨逾5%。

午后券商股逆势拉升2%:天风证券冲击涨停,安信信托、太平洋、第一创业、国盛金控、长城证券、山西证券涨逾2%。次新股展开反弹:泰永长征、宇信科技、爱朋医疗、鼎胜新材涨停。

本博认为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周三,受美股大跌及油价重挫8%影响,沪指跌破2550点。19日晚,央行宣布创设定向中期借贷便利,有定向降息的意味;美联储加息,美股重挫;短期市场面临利空出尽。银行、保险打压指数,沪指创出2个月新低后,券商股带动股指回升,创投、次新股带动题材股反弹。市场仍处于筑底阶段,指数杀跌动能有所缓减,余跌过后可以进场布局操作,建议:关注5G、创投、雄安等相关题材的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