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6收评小结:5G回落,板块轮动加快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围绕2500点拉锯。行业方面,输配电气、文化传媒、安防、造纸印刷、航天航空、电子信息等走强,券商、保险、酿酒等领跌;概念股方面,智能电网、充电桩、雄安新区、创投等涨幅居前;煤化工、移动支付、高送转、土地流、5G概念转跌幅居前。


国家电网混改提速,特高压板块出现涨停潮:新宏泰、泰永长征、金利华电、通光线缆、汇金通、国电南自、安靠智电、宝光股份、太阳电缆、科林电气、电科院、友讯达、长缆科技等盘中冲击涨停。


创投板块震荡走高:天舟文化、民丰特纸、通产丽星、威尔泰、宇信科技、德力股份、华仪电气、市北高新、上海三毛、鲁信创投、复旦复华冲击涨停,张江高科、电广传媒、高鸿股份、南纺股份、西陇科学、东软载波、柘中股份、蓝海华腾、德美化工等涨逾6%。


本博认为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圣诞假期前美股大幅下跌,原油重挫6%;周二早盘A股顺势回调,回踩箱体底部;5G概念、创投概念逆市反弹;午后权重股拉升,带动沪指收复2500点关口。周二外围股市休市,A股获得走独立行情的时机。今日特高压、创投出现涨停潮,5G概念回落,妖股回归,市场板块轮动明显,股指将逐步企稳。建议短线关注超跌低价,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