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日晚间公司发布增持公告一览

?

栖霞建设获控股股东增持195万股 承诺继续增持


  栖霞建设6月21日晚间公告,6月20日,公司控股股东栖霞集团增持公司股份195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19%。增持后,栖霞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4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52%。


  栖霞集团表示,拟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天马精化获董事增持 董事长等或继续增持


  天马精化6月21日晚间公告,6月20日至21日,公司董事徐敏以个人自筹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2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买入价格为9.95-10.60元。此次增持前徐敏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徐敏称,买入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是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增持后公司董事利益将与公司股东利益高度一致。


  此外,公司董事长徐仁华、董事徐敏、董事郁其平均表示自此次徐敏董事增持(即首次增持)之日起,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状况决定个人是否继续增持,增持价格不超过11元/股,增持股份总额不超过总股本的1%(含已增持的部分),并将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恒立油缸再获实际控制人钱佩新增持48万股


  恒立油缸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常州恒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恒屹实业一致行动人兼公司实际控制人钱佩新女士继首次增持计划完成之后,再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


  此次钱佩新共增持公司股份48.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自此,钱佩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增至248.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增至75.39
%。


  钱佩新表示,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其拟自本次增持之日的未来6个月内,从二级市场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


  中超电缆获控股股东及控制人增持143万股


  中超电缆6月21日晚间公布大股东增持进展,自2012年12月13日至2013年6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杨飞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43.32万股,占公司现有股份的0.28%。


  截止到2013年6月21日,中超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杨飞共持有公司股份3.09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0.96%,其中,中超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7亿股,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份223.32万股。


  公司控股股东中超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杨飞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