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没有结束,下周当有反弹

调整没有结束,下周当有反弹
周五沪深大盘于震荡中起稳反弹,上证指数收盘5032.13,较周四反弹幅度0.96%,深圳综指收盘16217.51,上涨幅度1.68%。沪市成交509亿,深市成交245亿,两市交投继续小幅萎缩。


个股方面,上证指数在120日均线上方受到一定支撑,从而展开反弹,多数个股体现出普遍回升势头,其中网络游戏,运输物流、3G通信、航天军工、机械等板块涨势靠前,权重股方面,工商银行、招商银行 等银行股开始触底反弹,有效化解了中国石油持续低迷带来的负面影响。近期虽有大量个股止跌企稳,并且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但应注意到市场在没有量能配合的情况下,出现连续急涨的可能性不大,而仍然还有一个反复筑底的过程。


趋势总结:

1、中期趋势:只要人民币不停止升值,则持续看好指数。今日跌破前期低点创出新低,头肩底形态短期看已难以形成。在剩下的时间里,今冬明春,至少在明年2月前,市场总体宽幅平台震荡的概率较大,待年报公布明年上市公司业绩逐步明朗之后指数选择突破方向,预计到时向上的概率大。

2、短期趋势:调整或还没有结束,但下周指数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


关注板块:目前指数未起稳时多多留意中小企业板的次新股。在指数后面的起稳反弹时关注金融、地产、石油、钢铁、有色、煤炭中的龙头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