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读20090928

1、中期看淡黄金等有色、大宗商品。中期看好内需、保险。


2、一级市场以50倍以上市盈率发行却仍然抢着要,二级市场25倍市盈率的股票比比皆是,却嫌太贵。怎么回事?问题出在哪里?


3、创业板?编个故事、靠个关系、送些股份、折腾上市,就可以成为亿万富翁。首批创业板催生32位亿万富豪,还有多少亿万富豪即将产生?!在中国,对某些人来说,创业真的很容易。只是可怜了那些最后吊在天花板上的善良的中国股民。


4、央行行长周小川23日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访问时称,“要不断地调节货币政策松紧的程度,并表示低通胀、经济增长、就业增长和国际收支平衡4个目标要‘统筹考虑’”。周小川行长的这番讲话是否已经暗示宽松货币政策会发生变化呢?未来信贷是否会再次收紧呢?


5、联通红筹公司将出资百亿回购SK电讯所持股份。


6、周一凌晨,巨潮资讯网公布了第二批创业板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分别为鼎汉技术,新宁物流,硅宝科技,北陆药业,中元华电,华测检测,爱尔眼科,亿纬锂能,网宿科技。第二批创业板公司于10月13日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