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铡刀不简单!本周缺口能否补?大盘会暴跌吗?

    4062补且下探4000回升,则4、5月行情可期。关注主流资金的动向,不管空仓、半仓、还是满仓,静观其变,多看少动,尽量不要乱扔手续费和印花税。


    关注中国石化的动向,如果本月能到13元,大盘有望企稳,有色板块目前在筑底,中国联通是否会到7元?


    两会的行情没有象预期出现。新股在不停地发,所以,目前点位,不要期盼降低印花税。


   期货黄金运行半年后,可能会适时推出期指,在9月以后到年底。


   创投也没有那么快推出,要看前半年经济运行数据。


   期间,不管大盘怎样,都会有热点出现。


   信不信,就算娱乐!本人也不会算命。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