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代进步需要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寒流过后,暖春还会远吗?
 

  今年冬天南方特别冷。天灾没办法,去广州办事被困一周,也难得清闲了一周。


  天气的寒流伴随着股市的寒流流淌了一个冬天,是否意味着北极大熊也到来?还是孕育着否极泰来?老百姓有句熟语:寒冬腊月好收成。冰冷的冬天,是否也是预言大家08年月一个绝好的收获呢?


  大半个南方忙于抗冻灾,电力、能源吃紧,南方的冬天就是冷,没有暖气的冷。


  股市里的严冬也同南方的冰雪,持币过年的人该跑的跑了,剩下的是坚守的。回首想一想,05年冬天的中信证券还是4元多一点,谁还敢说,从07年高点的117元跌到现在的69元,算便宜吗?!星球还是这个星球,大地还是这块大地,太阳、月亮也没有变,唯独变化的是人们的思维。寒冷的股市也需要抗灾,抗击人为灾害!


  同样想到,新一届ZF的口号是:再干一个20年!经济要发展,人民的生活要改善!难道股市6000点就终结了?!这是正常的人们都不愿意看到。中国的股市,1000点绝对不正常,未来2-5年,10000点,甚至20000点绝对是正常的!时代和社会的进步,呼唤发展的眼光,需要发展的思维看事物!。沧海横流,人间正道。历史的辩证法告诉人们:应该变的,必须改变,不变则衰;不该变的,决不能变,变则自我瓦解。


  暖带地区寒冷的冰雪,改变着当地人们的习惯和思维。冻灾也给紧缩的经济打了强心剂,温暖的经济政策定会马上到来。谁还会怀疑:08年股市的春天会远吗?


(将吧里的以前的一个老图片放上,供朋友们娱乐,想必近期操底的朋友们,看了会会心一笑,希望这一笑,笑掉大家往日的不快,也让大家每天充满笑意,快乐生活每一天)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