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市继续走好

?希腊主权债务被目迪下调为垃圾级,但外围股市已经完全不受其影响,

端午a股休市期间,外围普遍走好。

就一个能预料到的利空而言,在利空被公布之时,就早已不再是利空了,因为

先知先觉的资金,早就布好局(做空),现在恐怕连收官都结束了。不然,他们等着被逼空。

综观全球,目前看不到什么迫在眉睫的可预料的危机,

所以,大幅调整几乎不太可能出现,

那么,在全球对各国领导人作出评价之际,各国的领导,肯定是希望资本市场走好。

投资,离不开揣测政治家思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