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新增售后服务信息

?


亲爱的航海家嘉兴用户:


?


在金虎之年,我们嘉兴航海家公司为增强用户服务,出台了新增售后服务,并特设多名讲师和客服集中为各位用户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


1.售后服务时间集中在盘中4小时。另包括早盘快递、午间小结、盘后总结等全天跟踪服务,以及根据最快数据分析出的大盘信息、板块动向和个股走势等等。在盘中或盘后如有什么软件问题,我们的客服QQ一直12小时在线,帮你及时解决软件出现的任何问题,如果,客服团队有态度不好的,我们有意见箱,希望您多多给于我们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


2.您的售后服务将会有特定老师和客服跟踪服务,平均每三个交易日一个回访,征询您在具体操作中的问题。并收集您在使用软件时的建议和意见,以便于传达给公司的软件开发部,提高软件质量和人性化特点,使软件更方便使用和操作。


?


3.请将您所方便盘中接收信息的联系方式(电话、短信、QQ等)告知我们的客服。我们会通过您留下的联系方式,为您传递软件数据第一手的信息。如果您盘中时间不方便打开软件自己分析看盘,也可通过以上联系方式咨询特设的客服和讲师,了解软件最新数据和最佳分析思路。专人专项盯人服务,服务更有保障!航海家为您的股票保驾护航!


?


40573-82726062这个是给用户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对我们工作上有投诉的直线电话,任何意见都会再2个小时之内得到回复和解决。


?


?


嘉兴行友软件有限公司


?


20102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