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6-01 | 趋势时间窗口临近,操作上耐心把握!!

?由于国务院同意发展改革委《关于2010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出台资源税改革方案,逐步推进房产税改革;同是温总理强调:做好世界经济二次探底的准备。市场人气本身就比较暗淡,当消息面偏向利空时,这些都是周一股指午后开始大幅下跌的根本原因,特别是推进房产税改革这一条意味着房产税将箭在弦上,但是房产税不可能是短期出台的政策,管理层一定会观察几个月看看四月份连续出台的相关政策到底影响多大,这才是房产税是否出台的关键,如果市场房价下跌符合调控预期,房产税就可能晚出台或暂不出台。不过,不管怎么说这种预期对地产板块打击还是比较大的,从而使市场更加谨慎,其实不太乐观主要体现在技术和市场信心上,当前技术上很差,市场信心很低落,这决定短期市场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低。


从技术面上看:股指自去年1664点阶段性低点反弹以来,本月将迎来第21个月,也就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往往会引发阶段性转折,结合5月收个大阴下跌的态势,6月变盘转折的话,那就很有可能是收出个阳线的波动,或者就是更可怕的大阴线变盘,但大阴线变盘的概率从目前低估值市场来看概率比较小,所以,更倾向于6月或可能带来阶段性惊喜收阳的可能。同时,上证自2009年11月出现的反弹次高点3361点以来的调整,到本月刚好迎来第8个交易月,也是个重要时间窗口,这小调整波浪中的时间窗口跟大的反弹波浪中的时间窗口重叠了,这更加加重了6月份变盘转折的可能性,所以本月份即使大幅杀跌,也应该给市场带来的是机会,而不是灾难!!


—航海家盘内资金分析:




综合来看;股指虽成交量出现萎缩,但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大盘平台监控市场主力资金流出还是十分明显,则短期股指的反复将再次加大。而蓝筹股大都走势不振,对股指形成拖累,市场资金的分歧也使热点散乱,周二股指仍有向下调整的需求。由于股指失守5日和10日均线,周二若低开下探,则5日线就将与10日线形成死叉,大致在主力成本线2612点区域,对股指形成盘中反压。从30-60分钟指标看,周二早盘再探后将有一个反抽,需要关注股指能否重新站上主力成本线上方。其实,当股指成本线大幅下跌趋势纠正后,近期市场基本上就是调整行情,但调整时一旦遇到支撑往往会有上涨,但上涨又得不到市场资金的持续推动而无法连续大幅上涨,遇到压力就会回来。因此,股指将围绕主力成本线区域反复的概率比较大,趋势操作上耐心等待底位区域再次确认的建仓良机!


压力位在2615,2630-2650点,支撑位2550-256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