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将抢反弹的机会

今天的大盘下跌,个股跌的一地鸡毛,可立克最多的时候涨了靠近5个点表现完美,只是早上已出,只能自嘲。但是大部分的股票在今天下午大盘的下跌过程中出现了大幅下跌,跌破了前天大跌的低点,后期行情不荣乐观。

明天早上是不是抢反弹的机会?

从涨幅榜可以看到跌5到7个点之前有1100多家,而上涨的之后100不到,10比1的比例。这种时候就是我前面说的这种跌肉的时候,今天应该还不是最惨烈的时候,如果明天早上大盘继续连续今天的走势,会有更多的股票在明天见到新低。加上明天是星期五抛压会更加大,想想就觉得压力山大。

那明天可不可以抢反弹?个人的意见是明天的抢反弹是赌反弹。两者之前有本质的区别,抢反弹成功的概率起码会有70到80,赌反弹成功的概率是40到50。而且细心点就可以发现的一个点就是最近股票的下跌基本都是在下午,下午大盘一泻千里。但是我们要取得抢反弹要实现最大的收益,最好是在早上,而且星期五下午买,面临休息的两天的消息面风险,划不来。

明天是不是机会,也是机会。如果早上跌的够多够狠。可以一博。半仓一博,赚了开心,不然就看最后大盘如何,决定是补仓还是割肉了

明天早上是不是抢反弹的机会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一些吧,我们要飞
祝明天的大盘出下影线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