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类闪崩说明市场即将回归良性与平衡

关注我的博客的市场投资者会知道在过去的一年多,我一直在持续炮轰茅台类价格的非理性拉升,甚至我认为这是机构资金利用金融牌照从市场募集资金,转而利用资金优势,进行过度价格投机,意图迅速在短期从市场掠夺财富,当时给市场的建议就是坚守价格才是你在市场制胜的法宝,茅台类个体的价格注定不可持续,茅台类的宿命必然是闪崩。

在过去几年,茅台股价由最低的200元一度拉升至2650元,而五粮液也一度从50拉到350元左右,极个别个体价格的持续拉升的背后就是有限的市场资源集中,大家谓之资金抱团,美其名曰价值投资,美其名曰英雄所见略同,甚至某著名券商高喊茅台上3000元。市场是鱼龙混杂的,而市场的声音也是鱼龙混杂的,市场的话语权掌握在超级资本手中,使得常识不被接受,逆常识的东西大行其道,但市场是广大的,即使资本你再强,也不可能永远一手遮天,也不可能永远能掌控局面,市场有自发调节的功能,而近一年多,高喊价值投资的没有了身影,而茅台类个体的价格也纷纷走上了腰折之路,在我看来这是必然结果,是宿命。

茅台类闪崩说明市场即将回归到良性与平衡轨道即在过去的几年,是极有限个体价格疯狂上涨,而绝大多数个体价格阴跌的,出逃茅台类的资金自然会寻找市场洼地,相信低估值个体价格终将绽放,同时我想只要不是为了自己的名利得失,而是始终站在市场全局的角度发声一定怀有底气的,希望市场中更多专业人士正直起来,敢发声,敢说真话,以此推动市场向良性,平衡的方向发展,一起祝福中国资本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