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轮探底结束,市场重会上行周期

昨天虽然市场下跌,我说国内市场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健的,但香港市场需要拯救,原因是香港恒生指数连创新低,已至近13年新低,且仍没有止跌的信号。国内市场资金来源较为单一,其主体为广大居民资金,稳定性强,而且之前无论是上证,还是创指都有一轮力度较大的拉升,此次调整更像是二次探底,建议投资者逢低低吸调整充分的低价,低估值标的。

上周在分析市场走势就说过,上证本轮自2934点拉升至3100点,再探底重要支撑位即为3020点左右,强支撑位2990点左右,实际上上周就是按照3020为底运行的,昨天上午是以2990为强支撑的,无奈权重资金出逃,短期砸破2990点,今天又顺势砸到2950点,与上轮2934点形成短期市场的底线,上午临近收盘,上证快速拉升,带领三大指数探底回升,而创指自2200点拉升至2450点,第一支撑位为2350点,极限打至2300点,在今天也基本得到应验,相信两次探底基本结束,市场在周三将重回上行周期。

国内稳健的原因在于大量机构资金在内,任何一个集团都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而当出现这一幕意味着市场在给你捡便宜的机会,坚定价格是你在市场投资制胜的法宝。茅台类的闪崩在一年前就注定其宿命,特别是当最近一年入驻茅台类的资金非但没有获得收益,反而有不同程度的亏损,而外面的世界更精彩,于是内部的土崩瓦解便是必然,而茅台类的闪崩是有利于市场全局的发展,至少出逃的部分资金会在市场中另寻机会,同时高价高市盈率的个体价格下跌,客观上也推动了低价低估值将逐步受到市场的青睐!

在个体上前期的市场热点为科技与医药医疗生物,目前来看科技主线继续高歌猛进,关注滞涨补涨个体,而这几天医药,医疗生物一直在调整,今明两天建议低吸调整较为充分的个体,同时关注前期热点而近期又调整比较充分的光伏,汽车零部件,超跌次新个体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