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近期将在3050,创指将在2400上下50点左右震荡

虽然周一是公认的无风险套利日,仍最多还是个低开收小阳小阴星,说明经过连续上涨的市场需要盘整一下,具体来说上证自2885点上涨到3080点左右,而创指自2225点拉升到2470点,接下来上证将围绕3050点上下,创指将围绕2400点上下50点区间内震荡。

既然是区域震荡,意味着市场龙头将进入盘整阶段,指数上无趋势性上升的机会,而区间震荡则有利于轮涨个体的补涨即由权重拉开空间,然后资金轮动操作,所以对于前期活跃且超跌的个体,如果最近相对底部没有上涨超10%,可逢低大胆低吸,而对于进入上涨幅度超过20%的个体,逢高应该见机高抛,也就是说市场套利空间因各方更充分认识了解市场而大大压缩,逢高套现是不错的选择,然后选择轮涨个体潜伏,并分步定投,置成本于主力之下。

经过一轮比较明显的清洗浮筹后,市场将进入下一轮拉升,其主要标志应该是创指要出现2%以上的中阴线,在此之前不要满,逢高套现,逢低低吸,把握秋季第二轮确定性吃饭行情,而后收缩战线,集中做分步定投,抵御寒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