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探低反弹的意义!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振荡下跌至3500点附近后出现探低反弹,下午回补当天的缺口后回落,继续反再创新高后回落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注意本周初的变盘方向,这里最好的走势就是先出现向下的变盘但不有效击破3500点一线出现短线时空低点而再次出现有效的反弹,今天的走势也是如此,低开后在金融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低开低走,个股也再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大盘也低开低走一直到3500点附近后在白酒医药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有力的反弹,并收复了今天的失地,大盘既然走出了前面讲的最理想的走势,那有必要认识一下今天低点的意义: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低开低走线向下变盘考验3500点附近后才出现明显的反弹,这样的走势基本符合短线时空点的标准,而比这个更重要的是,由于前面的周线高点出现后现在离周线时间点也比较近,今天的低点一旦后市确认,今天的低点已经初步具备成为波段低点的条件;其次,从技术上看,从技术上看,大盘这里的下跌是长分时再次进入调整所致,使得日线迟迟没有进入有效的反弹,而今天出现短分时的反弹后一旦能够再次延伸到长分时,日线就有希望进入有效的反弹,同时不管是这里的区间振荡被有效打破还是头肩低形态的成立,从技术上也存在了突破的基础。所以从以上二方面看,一旦后市确认今天的低点成立,就有可能成为波段低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探低反弹后关注今天的低点是否确认,也就是长分时能否再次进入有效的反弹。操作上,前面讲了本周初的变盘有望带来短线反向操作的机会,中线继续滚动降低成本,短线以低吸为主,由于已经连续二天出现个股大面积的下跌,可注意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出现,尤其的新的主线能否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