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冲高反复的力度!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小幅回落后震荡,上午小幅平盘振荡后下午继续冲高小幅回落振荡,尾盘前出现小幅跳水回补当天缺口后尾盘反弹,收出高开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银行等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高开后的冲高,而周期板块开盘后继续下跌,随着额金融和白酒板块的冲高回落,指数出现了冲高回落,这里热点再次出现切换,周期板块在煤炭板块的带动下出现探低反弹使得指数维持着强势震荡的态势,下午周期板块出现冲高回落后指数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回补了当天的缺口,走出了前面讲的冲高回落的走势,那可注意这里冲高反复的力度:


首先从时空点看,前面已经讲了今天将进入短线时间点,出现短线高点的概率有所增加,今天冲高回落的走势也意味着短线高点有可能出现,但由于前面的长假对时间点有所影响,高点还有延后的可能,所以可注意这里冲高反复的力度;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长分时的反弹在小分时的调整带动下出现了收敛,但还没有进入长分时的调整,这里日线上的调整还在延续,由于日线调整还不够充分,这里继续补充做多动能有利于后市的周线反弹,而长分时如果这里直接进入调整,由于前面做多动能释放不够充分,调整的力度也不会很大,所以可关注这里冲高反复的力度,这里最好的走势就是振荡调整形成周线的二次反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这里的强弱关注3576点和3593点的得失。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继续维持半仓左右根据手中个股的空间位高低切换做高抛低吸,等待连续性的热点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