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打响多空争夺战!

今天大盘在降准利好下大幅高开后高开低走出现快速杀跌到3570点一线后探低反弹,下午冲高回落振荡尾盘反弹收出大幅高开的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继续振荡调整,而消息面上降准的消息使得大盘出现大幅高开,但在消费板块的带动下稍作冲高后就在金融地产板块的高开低走下出现高开后的回落,而随着个股的大面积回落更是再次出现盘面个股杀跌的走势,虽然在银行周期绿电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探低反弹,但券商白酒的冲高回落和新能源军工半导体的杀跌使得指数依旧出现冲高回落,尾盘在周期板块的带动下出现翘尾,由于今天在利好下没有出现实质性的下跌,这样明天将打响多空争夺战:


首先从时空点看,本周已经进入周线时间点,到目前为止还不能排除3626点是周线高点的存在,而明天将进入短线时间点,这里要逆转周线高点的出现,这里就必须出现日线的时空点后有效突破3626点一线,这样周线上涨还将继续延续,今天利好下的振荡调整使得出现短线时间点的概率有所增加,但尾盘的翘尾使得盘面依旧没有明朗化,也就意味着明天开始将进入多空争夺战;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讲了短分时还有进一步释放做空动能的要求,而今天的高开低走无疑就是短分时释放做空动能的体现,也使得长分时开始进入调整,但还没有脱离变量的范畴,由于前面释放做多动能相对充分,这里出现二次反弹的概率依旧存在;再次盘面个股已经出现连续二天的杀跌,按惯例明天也有望出现明显的改善。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要成立短线时空点的条件有二个:一是如果直接反弹必须突破3626点,否则依旧可能短线高点,二是回打不破3550-3560点一线而出现明显的反弹,这样短线时空点有望成立。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中线这里继续观望的同时注意这里的多空争夺决定是否减仓操作,而短线今天控仓低吸滚动操作后,冲高不突破注意减仓突破跟上热点操作,而下跌不破3550-3560点可以加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