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探低反弹?

今天大盘低开没有回补缺口就继续向下调整,上午下探半年线一带出现探低反弹,下午冲高3595点一线回落振荡,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大盘的日线二次下跌看今天能否出现小时时空点,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在白酒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大幅低开,虽然在大基建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反弹,但在前期热点的大面积下跌下出现快速回落,下跌到半年线后才在锂氢能源等概念股的大幅反弹下走出了探低反弹的走势,下午一度接近回补缺口,但在金融板块的压制下没有突破3595点一线的基本压力位后出现回落,那如何看待今天的探低反弹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的探低反弹属于典型的小时时空点的反弹,但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周,这里出现逆转的难度很大,所以对于今天的探低反弹不要做过多的期待,由于没有突破基本压力位,出现下跌中继的概率依旧存在;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的反弹属于小分时的反弹,明天还有机会继续反弹一下,但反弹力度不大的话,长分时将再次面临是否出现二次调整的选择,所以对于今天的探低反弹属于小时级别的反弹,力度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明天反弹的压力位依旧是3595点一线,而要出现有效的逆转必须站上3608点一线,尤其是今天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延续。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激进的投资者今天的低吸的注意快进快出,观望的继续观望,稳健的继续把握低位板块轮动的机会高抛低吸。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