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反弹不见得是好事!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继续杀跌创出新低后探低反弹,下午继续小幅振荡冲高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低开后虽然新冠概念在利好下出现高开高走,但创业板的继续杀跌带动个股继续出现大面积的下跌,再创新低后才在领跌的新能源半导体等板块的探低企稳下出现反弹,这样引发个股的大面积的反弹,下午在石油大基建反弹下继续冲高振荡,但就如午评所说提前反弹力度将有所不足,大盘下午没有站上3595点一线收出了探低小阳线,前面讲了本周二有望出现探低反弹,那今天提前的探低反弹不见得失好事:


首先,从时空点看,明天将进入短周期的时间点,今天提前出现探低反弹带来二个不利因素:一是要提前一天出现高点,这里必须出现空间上的突破才能出现底部结构,最起码站上3608点;二是,这里的时间结构变得不是很清晰,这样明天时间点也有成为反弹高点的可能,所以今天的提前反弹不见得是好事;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下午勉强进入长分时的反弹,由于本周必须探出日线低点,所以这里出现探低反弹后,后市必须出现有力度的反弹逆转这里日线的调整趋势,形成这里的低结构而出现反复也最好不再击破3559点,才能出现有效的底部结构。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注意这里能否形成有效的底部结构,能否向上有效冲击3608点一线。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激进的可以轻仓操作等待这里大盘的进一步变化,稳健的继续把握低位板块的轮动高抛低吸,而一旦这里结构被破坏,也需要减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