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仓还是持币过节?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后继续一路振荡下探,午后再创新低后反弹,反弹无力继续下跌,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定调节前走势,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出现低开后的低走,个股出现了明显的企稳,白酒锂的上涨与医药石油军工的下跌形成对冲,大盘也走出了振荡的走势,但随着基建板块的参与下跌和个股的大面积下跌的延续,指数也走出了逐步下跌的走势,在下午创出新低后才出现反弹,反弹无力继续以中阴线报收,下周里过节还有六个交易日,随着个股的连续杀跌,下周将面临持币还是持股过节的问题:


首先从时空点看,昨天短线高点成立后今天出现了再次向下变盘的动作,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节前节后,而下周又将进入周线时间点,那判断是否持股还是持币的就看周一的小时时间点能否出现向上的动作,这样周线还有成立低点的希望,虽然出现大涨的走势很难,但最起码连续的杀跌不会延续,个股就还有希望,所以下周初如果能出现反弹可以适当参与,否则继续耐心等待到下半周;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今天长分时再次进入调整,也使得日线进入了小五浪的节奏,那下周初就看能否探低反弹,围绕年线做区间振荡的态势来消化这里的技术压力,这样短线还有一定的操作价值,低位个股可以持仓过节。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注意周末消息面的变化,看看消息面能否配合下周初的反弹。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控仓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继续保持观望,激进的投资者耐心等待短线活跃度的再次提升,而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控仓等待再一次的加仓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