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否逼空上涨看周初!

一、从时空点看,今天进入短线时间点,延续上涨的走势往好里看就是短周期低点提前了一天出现,但从时间上也不能完全排除出现短线高点的可能,而从空间上看,今天冲击3358点未果,空间突破就留给了下周初,所以下周初如果继续保持强势上涨的话,大盘是有可能进入新一轮的上涨周期的,而一旦进入上涨周期,这里是有可能出现逼空上涨冲击年线的,所以下周初能否保持强势上涨很重要;


二、从技术上看,今天再次冲击3358点未果的原因就是券商板块没有有效站上1385点,依旧是创业板出现领涨带动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上涨保持盘面的强势,使得大盘再次进入了长分时的反弹,但大盘的均线系统还没有整理得很流畅,而日周线已经不再允许这里再出现连续的振荡调整,所以大盘唯一突围的方式就是出现逼空上涨的强攻走势,主要看热点和成交量能否有效跟上,但值得注意的是,一旦出现逼空冲击年线又要注意振荡调整的再次出现;


三、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大盘下周初关注3358点能否有效突破,而券商板块不管是冲击3358点还是未来冲击年线,是必须有所动作的。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关注下周初大盘的强弱再做进一步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