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值得大家一看

作手午评:0629目前大盘保持窄幅震荡,一部分8股可以投机,但需要具备投机技术。要会选股,还要会选时。也就是说操作起来不难,但你看不懂咋回事,那就很难了。分析大盘我几乎不谈个股,今天破例说一只个股,五进不锈,形态来讲622、623有资金流入, 随后开始调整,昨天628日线回档23.6-23.8价位,这个价位是主力投入资金的中位数偏低位置,这样就进入投机区域,就可以设置止损位后,低吸介入。当然止损设计也是很有知识含量的,这里不细说了。个股作为目标进入伏击区,接下来就是选时,如果能结合住大盘,那就十分好了,如果大盘看不透,仅仅依据我刚才说,投机获利概率也是很高的。还有其他很多种操作方法,不细说了。希望看我分析的朋友,能有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