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依旧 如何操作

? 调整依旧 如何操作


? 昨天大盘借经济数据利空引发调整,下午在券商的拉升下,答案虽有反弹,但最终收出放量阴线。隔夜美股小幅下跌,有色、黄金期货大幅下跌。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下探时关注222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205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23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250点附近。


?今天是大盘的周线收盘,技术上5周均线已经调头向上,KDJ低位金叉,只要不收出放量阴线,大盘中线有望走好,第二波行情有完展开。但是,消息面上,IPO的传闻在昨天下午再次传来,如果消息得到证实,如果不出相应的利好政策对冲,就此重启IPO的话,大盘反弹或将再次夭折。


?所以,操作上,面临周末的敏感时期,建议大家保持一份谨慎,仓位重的朋友对大幅盈利的个股减部分仓位,特别是我们的中线股,介入一周盈利均超过20%,此时可以考虑出一次!短线股今天继续抓热点,但大的操作最好等下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