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涨跌透露什么信号?

?今日涨跌透露什么信号?


?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美股再创新高,黄金、有色期货大跌。


? 今日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低开过大就不好。上攻时关注2255点附近的阻力,强阻力在22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23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227点附近。


? 周末最引人注目的消息就是IPO重启的消息。目前大盘技术上正在逐步走好,周线KDJ低位金叉,5周、10周均线正在向上翘头并有望金叉,一旦这种技术形成,大盘中线行情就有望展开。如果在此硬起IPO,不出对应的利好政策对冲,大盘再次破位的话,那就谈不上中线行情了,一旦人气再次涣散,再想激起人气就难了!


?今天涨跌就说明大盘对IPO的反应,如果今天大盘不理会IPO的消息,继续高开高走,那说明下一个目标就是2340点,大盘中线行情有望展开,如果今天低开下跌,那说明大盘还是要看消息面的变化,后期走势存在许多变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