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四季度:券商,地产英雄归来!!!

决战四季度:券商,地产英雄归来!!!


如果你要我用一个词去形容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行情:那么必然是英雄归来这四个字。而能配得上所谓英雄和归来这2个字眼的,在我的眼里只有券商和地产。当我秉持着这样的逻辑来写下这篇争议较大的文章,我一定是做好了逻辑性极强的推理。如果你愿意我和一起狂欢最后这3个月,拿到翻倍的利润,你就耐心看完,否则,就走。


纵观过去8年的以来的全行业表现你会发一个明显的逻辑,但凡是在前三季度大涨的股票到了第四度都会深陷调整的泥潭无法自拔,反而是前三季度毫无表现,机构和散户一致判断判定不会上涨会从国庆过后开始暴涨,从而改变全年的行情格局和第二年的开局预判,除了全市场,全概念,全行业下跌的2011年除外。过去7年之中,无一例外。由于今年的大会18日召开因素,这一逻辑的验证将会推后至24日后开始。执行这种逻辑的根本因素在于机构都喜欢在最后一个季度做防御性布局,会尽量回避在前三季度涨幅较大的热点概念,热门行业,从而选择低估值,机构持仓较低的,全年几乎没有上涨的蓝筹板块进行一次突袭。这样既可以达到利润瞬间放大的效果,同时启动这些低价,低位,低估值的品种也能得以保证资金的安全性。


目前市场中不管是新能源汽车制造,锂电池,有色金属,涨价概念,5G概念,智慧医疗,酒类,用大众思维能认知到值得去做并且所谓还有行情的这些股票,其实到了四季度都是垃圾而已,将会一个个的逐渐被抛弃,因为没有任何大资金愿意冒着来年不确定的因素还去放大资金买入只为了那鱼尾巴的利润,况且现在不断的供应新股,而几乎没有增量资金市场完全依靠存量资金在原地打转,板块热点持续性不强,继续拉升一个前三季度涨幅较大的板块必然会引起高位套住的资金大幅高位抛售,然后自己被套住。要想依靠存量去盈利,唯一有效的手段就是买入一直不被看好的去突然拉升,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而具备低估值,低价位,低持仓的行业,目前市场中只有2个,券商,地产。


券商,今年1-9月份的涨幅只有0.39%,远远低于大盘同期涨幅,基金的整体持仓也只有可怜的1%而已。地产,受政策调控影响一直不受待见除了万科,而港股那边已经涨疯恒大许家印凭借一年900%的涨幅成为了中国新的首富,公募基金的持仓份额同比创下了历史新低。随着大盘彻底站稳3300冲高3400点,行情的回暖和两融的交易日趋活跃将会对券商的业绩形成复苏效应,并且目前机构和私募一致的认为未来2-3年中国将开启一轮超级牛市,券商必然会在伟大的会议结束之后成为中国股市一股新的力量,用突然拉升的方式来刺激疲软的市场。如果你对此有疑问请参考18大之后2012年底的银行股走势,民生银行在3个月内涨幅达到了200%,当时的逻辑就是三个字,银行股:低估值。


其次,港股的地产股走势强劲到了国庆后已经显示出疲态,中国恒大股价已经连续5天下跌,过高的股价同样到了节后引起了资金的恐高心理,在港股通的便利条件下资金自然会对比长期滞涨的内地房产股,从而转移资金开始在会议结束之后抄底。和中国恒大,融创中国同等业绩的保利地产荣盛发展金地集团这一类股票,显然恒大融创是处于高估状态。


总而言之,从18日之后券商,地产将会是你必须配置的股票,如果你胆子足够大甚至可以满仓买进持有到明年春节之前。考虑到地产股有调控因素的制约,券商将会是你们最好的首选策略,地产其次。此刻,一定要注意回避掉前三季度涨幅过大的热点概念,特别是还在被鼓吹的周期性涨价概念,你继续拿着只会在最后3个月慢慢消磨掉之前的利润。另外值得提醒的是,券商,地产的拉升不会引起银行,保险的跟风,因为市场的存量资金不足以去博弈这么多的大盘股,就算场外资金的进入也只会选择已经形成寡头趋势的券商和地产,而不是寻找跟班去买入。创业板也将会有一些机会,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全面屏这2个概念上。其他次新股和热点一概不要考虑。


还必须提示的一点,周一大盘最高点3410.17,这个位置由于是用高开的方式去完成并且后来放量回落,这个高点就具备了1个很重要的意义,一旦再次突破这个位置那么这个点位将会变成一个底部,大盘会迅速依托券商地产的力量去冲击3800点。你们记住,不管那一天只要大盘突破了这个点位,你就必须好不有有的去买入,不要有任何怀疑。历史上来向来之前放量的高点一旦被再次突破都是最少再涨400点。如果这次大会有利好政策局面稳定,不排除在明年春节之前完成4000点的壮举。


不管你怎么看待我今天的观点,你都要深刻的记住,最后3个月,券商,地产,必须买!!!乳如果你错过,将会是错过一个能轻松赚200%的机会。


朋友们,决战的机会到了!现在到了你用行动证明你自身价值的时候,你到底是废物,还是英雄,就看你敢不敢在此刻去亮剑,跟着我,拔出你的利剑,让我们做一次英雄,见证一次传奇吧!!!不要犹豫,开干!!!


英雄归来 叶荣添


01-10 13: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