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日内交易只有两类人才赚钱

?


做日内交易,就是在我从从业到现在这么快20年的时间里面,我有一个最大感觉,就是在这个市场上,大概永远赚钱的有两类:一类是有资源基础的,你比如说刚才胡老师说的,你是原油拥有者,或者你能控制,或者你是煤炭的拥有者,你有几个矿,或者你是棉花、玉米、白糖,这些你是现货商,你手上拥有这个资源,期货市场给你提供了两个市场,一个是咱们现在都知道的现货市场,一个就是我们的期货市场。那么对你来说,你就可以有选择的权力,你卖你的商品的时候,哪个价格高你去卖哪个,你就有比较的收益。这个是我们从宏观上来讲,我们在这个市场上能赚钱的,这是一类人。


  还有一类人,就是我们有一个固定的交易方法,就是适合你自己的固定的交易模式。然后,来做你自己能把握住的一些行情,这一类的交易者是源源不断的从市场上往外拿钱走的。因为我这么多面里接触的非常多,所以这个市场就是这么两种。 而大部分,我们所有来参与,不管证券市场也好,还是期货市场也好,我们在参与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们都是抱着一种想赚钱的心态进来的,但是,结果大家都知道,我们统计过,在证券市场上和期货市场上,大致的比例我们不去确切说,但是总是不到10%,或者更少的人在挣钱,而大部分人在赔钱。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你进这个市场的时候你没有考虑好就进来了,你的愿望是挣钱,但是结果是赔钱。我们把这个事反过来说,如果我抱着一个赔钱的心态进来,每次做交易的时候我知道我结果要亏多少钱,结果是不是反过来了?如果百分之百都是想赔钱进这个市场,有可能是90%都是挣钱的,只有10%赔钱的。当然这种是一个不成立的,因为大部分人是不会这么想的。所以我们说了,我今天讲的这个方法,就是一个教大家如何合理赔钱,然后来达到我们挣钱这个目的的一个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