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固定的简单方法,错就砍,对就留

?


?


需要提醒的是上午收市和下午开市这两个阶段,我们是有不同的处理方式的,在期货里的盘子,很多时候是在上午收市,或下午开市这一段时间,会酝酿变盘行情,而且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会出现变盘行情。而在日内交易,尾盘阶段我们是不建议操作的,因为尾盘阶段,包括股指,包括商品,因为日内的交易,它到尾盘剩五分钟、十分钟的时间,大家都在平仓,开仓,所有的人开仓都是非常谨慎的,但是平仓,第一,有随意性;第二,是无可奈何。为什么?你有时候错了,到不扛不住的时候,你自己要平仓。所以平仓行情是最难把握的。到最后十分钟基本上就是平仓阶段,平仓阶段是不建议有太多参与的。那么有了这些准备之后,我就给大家介绍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日内交易的要点。


  刚才我说了,我这个交易法,现在写的是四条,但是实际上三句话:第一,当开盘了之后,当我能同时看到进仓点和出仓点的时候,我果断入市。第二,如果我错了,错了我就止损,就出局了。就是我到了我的出仓点,比如今天豆粕3330开盘,我有了入场机会,我3320卖了,我止损3330,我判断它向下走,但是它没有下跌,到了3330,到了我止损的位置了,我果断走,错了,我认了。如果对了,第三,当价格运行的方向和我操盘的方向,就是我认为的方向是一致的话,我就跟踪。这时候幅度大于我的止损幅度的时候,我会走掉一部分仓。其后,随着行情的不断演绎,不断调整仓位的止损位置。就是简简单单的三句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