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赚钱法则

(转)?

1、永不逆势开仓;

2.开仓比例永不超过二成;

3.在出现明确的转势信号前只看不做;

4.当市场证明你没有做对(无亏无盈)或做错时(亏损),第一时间砍仓出局,刀枪入库马放南山;

5.盈利的单子请参考并在充分理解上一条规则的前提下止盈;

6.规则是用来遵守的,不是用来破坏的;

7.市场是强大的,你是渺小的,在市场面前你永远只是一个失败者。所以你永远也别想去战胜市场,战胜自己才是你的归宿;

8.要想战胜自己,永不背判规则。


一人人平等、机会各半,赚钱看自己


有人间投资期货是不是很多人都亏钱,十个客户九个输。我反问:亏的钱哪里去了?是给宇宙中的黑洞吸去了吗?是掉到地核让岩浆熔化了吗?都不是!是给别人赚去了!

期货走势不是涨就是跌。就算两个对期货毫无认识的人,一个盲目做多头,一个胡乱做空头,都会有一个人赚钱,怎么会两个都亏?根本上机率是一半对一半,在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没有谁是输定的。既然无人包赚,亦即是说无人输定,更不会个个都赔!


二风险大小操之在我


为什么许多人不敢沾染期货,甚至提起期货就谈虎色变呢?主要原因就是嫌它风险大。表面看来,期货收保证金,30万保证金做的是300万甚至是600万的交易,价格波动大一些,岂不是全军覆没了吗?何况,多少年来,所谓“利润越大风险也越大”的讲法已成了金科玉律。而实际情况又是如何的呢?可不可以既追求高利润又避免高风险?答案是可以的!

任何生意都有风险,期货风险的大与小根本全在于自己的控制。而主要的控制手段就是要及时止损。如果你进场时就定出认赔的幅度,设好止损点,预先下限价指令;做多头的活,跌破支持点就投降;做空头的话,涨破阻力线就出场,这样风险就小了,可以说是操之在我。


三小户一样有机会


虽然实力上的差别,使期货投资者有大户与小户之分,但不能因此就说这个市场是“大户的乐园,小户的禁区”。

大户资金上的优势并不对每一个小户必然构成压力。期货市场不是大户与小户的两军对垒,而是买卖双方的整体较量。在买方阵容中,有大户也有小户;在卖方队伍里,同样有大户也有小户。走势无非是涨和跌两个方向,盈或亏不在于你是大户还是小户,而在于你看对还是看错。大与对没有必然的联系,小与错也不能混为一谈。大户不会包赚,小户不会包亏。大户固然有人看涨看跌,小户也可以独立思考和自主决策。在机会面前,大户和小户人人平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