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员守则

?1、保持信心,专心于你的事业。?

  ?

  2、为了成功既不要做一个悲观者,也不要做乐观主义者,而要做一个充满希望的现实者。?

  ?

  3、数一数你获得的恩赐,首先从精神上然后也许从财富上变得富有。?

  ?

  4、不要为任何事情焦虑,通过祈祷请求和感恩,将你的要求告诉上帝,他的宁静胜过一切。?

  ?

  5、乐观主义者可以看到事物的整体和事物间的正确关系,悲观主义者正相反。前者智慧,后者无知。?

  ?

  6、将你的资金投资于几个地方,因为你从来不能预测自己在这个世界会有什么样的坏运气。?

  ?

  7、每个人都应该充分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他人服务,以不同方式展示上帝的仁慈。?

  ?

  8、耐心是一种美德,急于发财致富必将受到惩罚。欲做大事,应该勤做小事;因大事是由小事积成的。?

  ?

  9、成功者与失败者之间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成功者从本人或他人所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

  10、任何喜爱纪律的人也会喜爱知识,聪明人善于听从别人的建议。?

  ?

  11、千万不要忘记:为自己创造财富的秘诀,就是为他人创造财富。?

  ?

  12、道德和精神原则应该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基础,包括我们所说和所想的任何事情。?

  ?

  13、寻求第一,但不要使你自己成为第一。?

  ?

  14、如果我们去尽力帮助他人的话,上帝会满足我们所有需求,我们不必过于计较自己的福利。?

  ?

  15、用爱去衡量成功——你可以拥有生活,而且更丰富。?

  ?

  16、我们相信,我们的前景会更光明,更和平,但我们必须生活在上帝的王国里而不是这个世界。我们周围的世界是如此快乐,幸福且充满诱惑,但却没有一片净土。唯一的一片净土在上帝的王国里,它并非遥远,它就在你的心里。?

  ?

  17、因为不忧虑,不恐惧,所以才富有。勇于承担,是一分动人的力量;勇于承担错误,则是一种高尚的品格。?

  ?

  18、精神上的进步总是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会给我们带来安宁。真正的幸福并不固定在何处,我们到处找不到它,但它却到处存在。?

  ?

  19、千万不要对未来担心,我们自身能够获得智慧,培养美德,创造我们的生活。

  ?

  20、当现实的基本方向发生变化,你需要顺应时势。?

  ?

  21、债务,无论个人还是集体,都不应该阻止你向未来投资。在投资前做一番调查。对于在岸边知晓潮水涨落规律的智者来说,波浪的起伏是简单的事。?

  ?

  22、投资的最基本知识是职业道德,审慎性原则和业绩加耐心。?

  ?

  23、不满足,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诚恳善待他人,心胸开阔,眼界宽广——不断追求上帝纯正的、精神的爱和理解。这是成功的秘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