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证券报同时吹风从紧货币政策
    中国证券报标题为《滞胀隐忧袭来 调控灵活性待提高》,上海证券报标题为《货币信贷增幅明显回落 从紧货币政策仍需坚持》 ,证券时报标题为《紧缩政策效果良好 加息预期明显减弱》,证券日报标题为《从存贷款增减看宏调三点预期》。

    中证报:滞胀隐忧袭来 调控灵活性待提高

  【摘要】昨日公布的6月份金融运行数据显示, 随着我国货币政策持续紧缩以及美联储大幅降息告一段落,我国信贷增长符合预期目标,结汇流入也从第一季度峰值出现回落,我国货币信贷形势正逐步有所改观。但未来从紧货币政策基调不会改变,货币政策需要更多的灵活性。

    上证报:“从紧”政策总思路不变 从紧货币政策或微调

  【摘要】自2007年年底开始实施的从紧货币政策,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明显效果。尽管今年以来,冰冻灾害及地震、水灾的接连发生,对经济运行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同时,信贷紧缩正给部分中小企业的资金造成越来越大的缺口,使得市场对于央行放松信贷的预期高涨。
  
  但业内专家均认为,就当前的各项经济运行指标看,下半年仍需坚持从紧的货币政策不变,但需采取多种组合政策,尤其应加强结构性调整。其中,信贷规模必须坚持结构性供给,中小企业需要成为下半年信贷支持的重点;此外,汇率政策在坚持循序渐进的原则上,升值速度应更加平稳;货币政策工具的选择也需更加谨慎。

    证券时报:紧缩政策效果良好 加息预期明显减弱

  【摘要】央行昨日公布的金融运行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信贷扩张和货币供应量都得到很好的控制,从紧的货币政策已经取得了较好的调控效果。业内人士分析称,在经济增速出现下滑隐忧的情况下,央行没有继续加大货币政策紧缩力度的理由,下一阶段提高基准利率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证券日报:从存贷款增减看宏调三点预期

  【摘要】可以预期的是,下半年宏观调控政策可能会在节奏、力度、重点把握上有所调整,更好地服务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可能出现的财政政策、贷款结构等方面的调整,将使部分企业直接受惠。宏观调控的积极有效必将给股市运行注入活力,提供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