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才君看盘】满仓过节

明天预测:看涨。


下周预测:周k线呈红十字星;短期缺口不会完全回补;2990点为中期底部,股指在3400-3800区间运行。


下月预测:红5月可期,4月22日-5月18日为机构建仓期,5月19日前后正式拉升。


年度预测:从4月22-7月末为中级上升行情,最高点位在4500点附近,上升1500点,此轮行情可定性为下降通道中的中级反弹,因为从个股的季、月k线图形看90%的个股都已呈现出明显的头部特征;8月以后将再次步入下降通道。总之,今年股市可定性为调整年,年k线为长阴线,为明后年打基础。


重点关注:券商、农业、创投、环保、能源、奥运等板块;小盘股;业绩预增股;超跌、底部明显放量的股票;部分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并有望进入主拉升阶段的个股。


个股推荐:南天信息000948、安泰科技000969、隆平高科00998、金键米业600127、建设能源000600、安泰集团600408、中体产业600158、宏源证券00056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