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众庄苦等科创板

周评:众庄苦等科创板

上周的上证指数周一终于强势站5,并在生命线上方苦撑了一周,以昭示出何等的“信心满满”。但最终却晚节不保,周五收盘时,所有主要指数全部破5,又回熊态。

周一站5没说的,补回。但周五破生命线该怎样?不用再说了吧?大减仓哦。

上周的盘中可见,被套庄家群体中的实力较强者,正纷纷借助一些所谓的概念,玩命做解套出局。可无奈的是明显可以看到,并不很成功,甚至有的只能是接的多、出的少,越做却筹码越多,高处不胜寒!

个股难敌大势,几百年来的股市交易早已确认为真理。即便你是个庄家群体,但对大势来讲,那也是个大散户而已。

基本面上:

.不惜一切代驾的同时,正是要寻找谁当代驾。不幸的是,没忽悠住球那头,拖了大半年,却把场内众庄们忽悠成了代驾,看来,你们真的要“不惜一切”了?

. 随着各项规则的陆续确定,科创板开板正在进入倒计时,首批科创板企业也将很快正式亮相,各路超级机构、券商们正在掷巨资,筹备入场大博弈。

.科创板的首要目地就是为了贰伶25与如何厉害的,所以从目前的战况上来讲,这家伙是必须要成功的,否则颜M……?!那还了得!

.5月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已降至49.4,低于红色警戒线50。

.随着彻底的撕破脸,各种以牙签还牙,已经开始以各种形式纷至沓来。白壮傻们已经由站着吓尿了裤子,变成了边跑边拉一裤子。这老b跑了,剩下的就该改称“二鬼子”了吧?又不是以前没有叫过,没有整过,真正倒霉的都是自己人啊。

.善恶一念间,决定了自己的历史定位,也决定了自己的命运未来。

猜测:

场内被深度困住的近千庄家已经越来越焦躁不安了?他们有的在急切的提前行动,靠自身实力强行做解套,而更多的却只能是等,等什么?当然是赌一把科创板上市的那一天?或许是想等到那时借力打力,再走不迟?

但是,已经深觉成了代驾的他们,早已如惊弓之鸟、一盘散沙?一旦产生群恐慌,恐怕就会平推收手、甚至是不惜下杀逃命了吧?大势已去,就看谁更聪明,谁更有手段减少损失了吗?

个人操做:全部指数破5,周五大减仓,等走稳再站生命线了再补回持股。但下周或盘中做T 0,因为正在鼓信心,盘中会强震荡,大下崩的可能性不大。

以上均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如据此操做,风险请您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