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科创板,何时开,主力快要翻白眼儿

周评:科创板,何时开,主力快要翻白眼儿

本博即“道子云游”,继续献给有缘人!

时势猜测

上周基本上所有重要指数都是五连阴!我猜测过:上周只能有T 0的机会,生死线下不言底。大盘走到这个份上,已经极度危险了。您做好防范了吗?

翻看全球市场,对比已然开始万分强烈。而我们却不知“自辛”到底何来?

而翻看场内盘面,公开直接高高挂起、猛烈狂抛的死亡式大出货,已经开始纷纷涌现了。这种不计血本的毁灭市场式出货,不知能惊醒多少仍在“等机会”的主力与仍在满仓等待下跌的极多散户!呵呵,看来,醒来仍然是很难啊?

基本面上:

.古语云: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而如今呢?恐怕是一日过后,就将面目皆非了吧!各种撕破脸式的突然变化,已经在看似平静的表面上迅速种种突破。

.只要私有财产并非不可侵犯,从顶到底,所有人都是先天X罪,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这就是很多很多人非常不愿意承认,但却是冷冰冰的残酷真实现实。

.它们在豪赌大众仍能具备欣然充当代驾的“超能力”,甚至比S膀膀还要孤注一掷。

.与“忙内交易”相关的更惨烈大战即将上演,里里外外,大家都在静观其变——死就死呗,关我何……?

.40年来,民企创造了50%的财政收入;60%以上的税收;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就业;并占到了90%以上的企业数额……。但到头来,又有什么真正是老板们的呢?

.周末,美联储降息预期大增,引发各国开始跟進。似乎这里也要动静?

猜测:

生死线下不言底。等吧,或许2804那能有个反弹反应?或许是击破了才会有反弹?又或许会去直接考验过年前1月份的那个大入货箱顶2600点?到底在哪里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我只能猜测:底是站出来的,你先站上去,我再大补仓?反正场内的主力们比所有散户都急,他们赔的更多,那就看着他们怎么向下拨档子吧?

科创板啊,科创板,你何时才开呢?场内的主力们这可是已经要快翻白眼了!难道要等到他们赴死之念已决吗?那他们扔起筹码来……呵呵,呵呵!

个人操做:耐心持币等底。上面几种可能都说了,持币观望,静观其变,等待可能的下次反弹机会吧。

以上均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如据此操做,风险请您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