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1-15早评:昨日获利的不妨今日丢点筹码

昨日市场: 两市低开,开盘沪指击穿2900点,创业板率先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007.65点,涨幅1.97%,深成指报10344.94点,涨幅3.67%,创业板报2175.01点,涨幅5.59%。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180.1亿,深市成交3342.4亿,两市共成交6143.5亿。

今天小幅高开

第一支撑位:2985,第二支撑位:2960;

第一压力位:3052,第二压力位:3100。

消息面上

数据:深市超过100家上市公司称不减持

14日当天央行开展1600亿元逆回购投放资金,操作量创11个月以来新高

财政部发文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外汇局修订贸易信 贷调查制度,8月1日起正式施行

“嫦娥四号”2018年发射,拟着陆月球背面

国务院批复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关注本地股

军工院所改革方案即将落地,打开产业整合空间

技术上:昨天大盘虽然收出中阳线,记住这只是反弹不是反转,从交易量上我们可以看出来虽然在昨日最后一个小时放量,但是这些量能还是远远构不成反转的,所以今日量能很关键,如果量能达不到的话,建议各位投资者注意10日线的打压,昨日让大家杀跌建仓,相对来说盈利还是可以的至少7-10个点的利润还是有的,但是今日如果量能跟不上,建议把昨日入场获利解决掉一半,大盘再有杀跌时也方便你二次入场,哪要等下周了,如果是追高的哪就可以完全可以获利出局了,记住不要想太多,赚钱就好。

操作上,昨日说过在大家恐慌时我们贪婪,但是因为昨日的中阳,想必会引起一批散户有贪念了,我们在大盘没有确立走好的情况下,可以获利规避下。再次提醒目前的行情需要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