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上谁为股狂!
? 大盘今天再创新高,成交量也放大。奔走向告的人开始变多了,“赚钱效应”又开始发酵了。疯狂,是谁也挡不了的。市场真的疯了,还是投机的人们疯狂了呢?答案是显然的,市场永远是对的,错误的是失败的操作与混沌的心理!

? 今天,大盘情况为:上涨444家,下跌427家。成交2067亿(最近的天量)。幅度1.18%。“放量滞涨”不为过!分时线很显然的表示为“二、八行情”。


? 主要上涨板块为:钢铁、证券,主要下跌为:有色与生物制品。


? 消息面:对帐日将拉开帷幕,中报又要开始。


? 技术面:日K继续形成对上攻击形态,不过离5日线有些距离,向5日线靠近调整是免不了的。大盘均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


? 心理面:市场开始喧嚣了,上3100点啦,大资金进入了。笔者的观察为目前在继续加仓的有基金与QFII。不知道是消息的不对称造成还是其他方面的影响。


? 综合结论: 大盘在上涨8个月后,大盘需要休息与调养(这为笔者主观认为!)大盘距离30月线3392还有一段空间,上冲是多数人的心理,但市场重来都不是全赢的局面。所以保持一份警惕多一份风险是必需的。


? 明天大盘情况认为:高位置震荡情况。操作上在区别个股的前提下T 0操作与日线结合情况下采取一周内波段操作!


本文为笔者投机日记,不具备投机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