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红火火的2017开年

2017年重振雄风,算起来今年春节后抓了几十个涨停,当然运气也是重要的一方面。


今年适合组合投资,动态调整,开年时我们定了一个主基调,2017年行情会比2016年好做,至少没有系统性风险,这个观点落到交易上就是要积极主动,年初接触一些朋友,都很悲观,这增加了我自己观点的可信度


今年能赚大钱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耐心持有行业拐点个股的人,一种是冒风险做强势品种的人


今年亏钱的也有两种人,一种是追杀跌,一种是持有轻资产泡沫的人


到2017年底道林资产年终答谢会验证我这个预测!希望大家能成为第一种两类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