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百只个股连续涨停将现!

大盘真正见底反转,几百只个股连续涨停将现!


从今日盘面来看,超级大盘蓝筹表现非常稳健,成为今日上涨的重大功臣!二三线蓝筹成为反弹先锋,许多个股强势涨停,赚钱的效用带动其他个股大幅反弹!市场信心得到恢复!从技术指标来看,在低位首次出现金叉,强烈的买入信号已发出。第一目标位4000点!


从近几日来看,反弹幅度最大的股票为业绩预增股,如招商轮船、山河智能等个股已是连续涨停!个股关注:000066长城电脑、2007年业绩0。26元左右,公司在2007年收购冠捷科技10%的股权,08、09年将给公司带来1。5和1。7亿元的收益。2008年业绩预计在0。50-。080元之间。动态市盈率只有十几倍,严重低估。参照科技股30倍市盈率,股价定位在20元。投资评级强烈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