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泉石胡言乱语之六二--微刺激与服务业

? 今天国务院讨论了以下议题: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鼓励社会资本参与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40514384385713.html;很巧的是,我也在早晨和几个朋友在探讨未来几年哪些行业可以去投资。
我今天上午的发言如下:
1、
对冲:从去年开始的全国投资万亿换排水管到目前的扩大高铁及轨道交通投资,扩大棚户区改造等等,其实都是这届政府在对冲即将到来的房地产下跌拐点所引发的投资以及相关产业链衰退;
2、 微刺激:从混合制改造国企到精准降低县级信用社准备金率等都是已经开始的微刺激,接下来个人估计还会有精准某些行业微减税;
3、
微通缩:大家可以看到的生活中的现实是钱确实要比去年值钱了,不管是去菜场买肉还是去去买衣服等,很明显国内确实已经开始出现通缩苗头了,而这些到底会如何,可详见(清泉石胡言乱语之四七--财政紧缩之我见_石上清泉108201_新浪博客
www.eastmoney.com/s/blog_3d07b33a0101iqj1.html)

讨论下来的结果没想到和今天国务院的议题非常大接近。我的建议就是紧紧围绕电商以及休闲旅游为代表的服务业上下游以及智能制造精选个股。具体来说包装、冷链乃至储存、运输以及物流都是电商的一部分,这些反过来说也都是服务业的组成部分。具体个股这里不再做详细说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