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牛股!

?常山药业(300255)公司是国家级生物医药类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可同时生产精制肝素原料药、标准肝素制剂、低分子量肝素制剂等全系列肝素类产品的企业之一。公司主导产品为肝素钠原料药(注射级和非注射级)、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和肝素钠注射液,其中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和肝素钠注射液均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肝素钠注射液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千红制药(002550)目前国内肝素钠制剂尤其是低肝素钠制剂的市场基数较小,主要原因和医生用药习惯以及肝素钠制剂对临床医药水平要求较高需要监控有关,所以未来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必将首先获益;另外一方面公司目前肝素制剂的销售区域主要集中在北京、江苏和浙江等省市,募投资金做营销网络建设将会扩大公司的营销覆盖面进而提升公司肝素制剂的市场占有率。


龙力生物(002604)龙力生物是以玉米芯、玉米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生产功能糖、淀粉及淀粉糖等产品,公司已形成三大产品板块:以玉米芯为原料生产低聚木糖和木糖醇等功能糖产品;利用功能糖生产中产生的玉米芯废渣,采用先进的酶解技术进一步制造第2 代燃料乙醇(纤维素乙醇)等新能源产品;以玉米为原料生产玉米淀粉,或进一步加工生产结晶葡萄糖、高麦芽糖浆等淀粉糖产品。其中以低聚木糖和纤维素乙醇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而低聚木糖的毛利率高达65%,是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


金禾实业(002597)公司产品安赛蜜的产能目前居国内第二位,募投项目建成后产能将达到 9000吨/年,将居第一。其发展前景在于对糖精和甜蜜素的逐渐替代,以目前糖精和甜蜜素 11万吨左右的市场容量,如果淘汰一半,则为以安赛蜜和阿斯巴甜为代表的新型甜味剂提供 5.5万吨的发展空间。


江河幕墙(601886)公司作为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幕墙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承接城市公共建筑和高层住宅的大型建筑幕墙工程,为客户提供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定位于高端市场,在中国大陆主要集中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及西部、中部等地区经济发达城市开展业务,在海外主要集中在中东地区、东南亚地区及印度、巴西等新兴国家和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资源型国家开展业务。公司主要承接高档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机场、车站、文体场馆、医院、企事业机关办公大楼和高层住宅的建筑幕墙工程。公司主要产品为幕墙系统相关产品,包括建筑幕墙及附属建筑门窗、金属屋面(包括玻璃采光顶)、建筑遮阳和幕墙钢结构。


旗滨集团(601636)旗滨集团本次发行1.68亿股,募资净额近15亿元,全部投向玻璃新材料扩能,包括700吨/天在线低辐射镀膜玻璃生产线的技术改造,以及800吨/天超白光伏玻璃基片生产线建设。旗滨集团2007年至2010年,主营收入从5.2亿元增至1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53.8%,净利润从0.21亿元增至3.2亿元,复合增长率144.8%。旗滨集团本次发行1.68亿股,募资净额近15亿元,全部投向玻璃新材料扩能,包括700吨/天在线低辐射镀膜玻璃生产线的技术改造,以及800吨/天超白光伏玻璃基片生产线建设。旗滨集团2007年至2010年,主营收入从5.2亿元增至1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53.8%,净利润从0.21亿元增至3.2亿元,复合增长率144.8%。


大连电瓷(002606)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输电线路用瓷、复合绝缘子和电站用瓷、复合绝缘子。绝缘子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架空输电线路、发电厂和变电站的母线和各种电气设备的外部带电导体均须用绝缘子支持,并使之与地面(或接地物)或其他有电位差的导体绝缘。绝缘子一般由绝缘件和金属附件用胶合剂胶合或机械卡装而成。


姚记扑克(002605)公司是国内扑克行业龙头,主营业务为各类扑克牌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涵盖40多种花型产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公司年销售额6亿,占市场份额14%,处行业第一。预计2011至2013年摊薄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87元、0.97元和1.19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