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适当控制仓位,游戏继续进行









适当控制仓位,游戏继续进行





2007-01-24 16:49:22













  本周前三天A和B股整体表现不错,即使遇到一些人为的干扰,大盘指数也是遇急跌即马上有短线抄底资金快速介入,可能是前期踏空的资金确实很多的原因吧,另外场外新开户资金也是踊跃进场.
 
  整体上我认为A股大盘指数短线在最后冲高后肯定是要调下来的,但是目前人气和短线趋势确实又很好,至于说政策利空我不相信,你说好不容易大盘指数涨到现在,国家那会出利空打压啊!所以类似传言投资者不要相信,充斥在今天各财经网站的所谓政策利空会随时出来显然是胡言乱语,忽悠你而已!当然我是最看好B股的短中期表现.也就是说即使A股短线出现回调,B股也同时大幅回调的可能性并不大.要说有人出马上有人进,这个市场确实处于良性状况之中.出嘛有出的理由,进嘛也是考虑到中长线套住的可能性又不大,所以目前的股市真是成为投资和投机的乐园了.要说这是一种好事情.
 
 整体上我认为目前保持50%的仓位应该比较合理,然后在拿出20-30%的资金逢低补仓做短线比较不错,例如昨天的600489和600391以及600677在回调到6%的时候短线及时补仓,然后今天逢高卖出昨天补的仓位,这样你的原来仓位一点不少,但是两天得到的接近10%的利润又是实实在在的,所以不要小瞧了空仓资金的作用.而补仓显然针对当天跌幅较大的品种最好了.炒股其实很简单,别人不要的时候你买进,别人追高的时候你及时送出去多好啊!你说是不是啊!回家好好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天天追高,你脑子不会有病吧!
 
 近期板块轮动比较明显,但是一般不集中在一天又说明主力机构还是很狡猾的,所以普通投资者要学会灵活机动,手里的品种涨的多了就逢高出一些,然后及时去补手里正在回调的品种,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如果手里的品种当天都跌,那么你就补跌幅较大的品种就可以了.当然控制好仓位还是要严格执行的,不要365天都满仓,你说有必要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