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ME有色金属全面回调,国际原油和现货黄金即将强劲上涨









LME有色金属全面回调,国际原油和现货黄金即将强劲上涨





2007-01-27 09:14:20













  本周LME有色金属在周五全面回落,收盘全部以绿盘报收.预计有色金属将在下周继续回调和下跌,考虑到目前有色金属不是在历史高位,例如镍和锡,还是短中期趋势并不好的铜和铝以及锌等,预计下周所有的有色金属将至少收出一周的周中大阴线.
 
 本周五国际原油在周五强劲上涨,各和约的涨幅均在1美圆/桶左右,而周涨幅均达到10%左右,所以预计下周国际原油将继续大幅上涨,而时间将至少持续10周-18周.现货黄金本周表现良好,走势稳健,连收三周的周阳线不温不火,而周五在641美圆的探底已经得到确认,目前645.6美圆.考虑到现货黄金的短中线上涨的空间和潜力,我们在641.55美圆位置加大仓位到80%.目前再次保持总体4美圆/盎司的赢利.预计下周现货黄金将带领国际原油收出周阳线,而周涨幅应该在20-35美圆/盎司左右,整体上我认为目前现货黄金远比原油走势要好要强,所以不存在原油影响现货黄金的说法,反过来我到认为现货黄金事实上在带动原油的上涨,因为原油的周和月趋势都没有现货黄金的趋势好,就是这么简单.
 
  预计在2006年远小于有色金属涨幅的黄金将成为2007年的金牌投资品种,普通投资者可以大胆做多,不用太在意短线的波动,如果你没有能力做短线,你就中长线持有就可以了,我想2007年的现货黄金将涨的让你不敢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