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变电工

?


1、行业龙头, 特变电工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世界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变压器产品研制基地和重要的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及太阳能光伏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其中变压器是公司的骄傲,年产能1.7亿kVA,居世界前三位,亚洲第一位。公司在新疆、四川、湖南、天津、山东、辽宁、陕西等地建有九个现代化的工业园区,在美国、哈萨克斯坦、印度、俄罗斯等2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常设办公机构。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均拥有“国家级工程实验室”


?? 效益稳定,目前市盈率20左右,股价合理。


2、新能源概念。


?? A/智能电网:公司拥有变压器、线缆及成套项目工程总承包三大产业集团。目前在超、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大型水电及核电等关键输变电设备研制方面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依托国家级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先后承担了我国十五及十一五多项重大科研攻关计划,掌握了一大批代表世界节能输变电最高技术水平的产品,包括1000kV特高压交流变压器及电抗器,正负800kV特高压直流换流变压器,750kV变压器及电抗器,750kV—1000kV扩径导线及母线,百万千瓦大型核电、水电及火电主变,330kV铁路牵引变压器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品广泛服务于全国31个省区的电网电源建设,并为“特高压交直流输电示范工程”、“三峡工程”、“龙滩水电站”、“西电东送”、“西气东输”、“电气化铁路”、“贵广二回”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首台(套)产品和服务。同时还远销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美国西部电网改造工程”、“欧亚洲际电网联网工程”、“非洲、海湾成套项目工程”、“塔吉克斯坦超高压输变电工程”等国际重点工程项目。


?? B/太阳能? 公司致力于光伏太阳能产业化推广与应用,利用新疆丰富的煤电及光照资源优势,形成了“煤电—多晶硅—硅棒—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为一体的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具备了成本领先优势、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优势及与BP公司合资进入全球太阳能产业供应链的营销优势。产品覆盖模块式大功率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2kW-200kW控制逆变器、10W—500W的太阳能户用系统、电源转换器、太阳能路灯、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太阳能硅片等领域。目前已建造了1000多座太阳能电站,解决了大电网覆盖不到地方近百万人口的饮水和照明问题,同时承担了青藏铁路和奥运会珠峰通讯基站等太阳能电站的建设任务。


3、自身为新疆股,并控股“新疆众和”;近期政策将支持新疆地区全面发展



?


4。隐藏的宝藏,特变电工控股子公司——天池能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