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

?很高兴!自己在世界杯及股市中的预测都有验证!


先看27日的博文“世界杯”预测,(在8强中除英格兰因误判而未进8强,其余均正确,现在四强中,在已进行的两场比赛也得到验证)



-----------------------------------------------------------------------------------------


在6月29日的博文中,对近段的短期走势,依据缠论做出了梦语(见下图)



?


周五下午,大盘的快速反弹终于得到了验证!


?


=========================================================


大家知道“背驰转折定理”,也就说,大盘自周五下午的2319.84点,不管是“导致该趋势最后一个走势中枢的级别扩展、该级别更大级别的盘整或该级别以上级别的反趋势。”三类情况的任意一类,都首先会出现1分钟级别向上的走势!所以操作者要等待此走势的完美后,做减仓或清仓处理!


下面就此1分钟走势可能在下周一、二发生的情况用图示意下:


?


=====================================================


现在写博,我是同时在东方财富和新浪同时发表,后面我将重点移至新浪博客中(为了缠师)。感谢一直来支持的朋友,本博首页有新浪博的地址链接!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