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车产业链低位补涨

新能源车产业链的炒作符合国家大方向,获得了中长线的炒作,诞生了这个行业最受益的上游锂矿资源超级牛股。

赣锋锂业接近30倍的涨幅,其他上游股票如天齐锂业等有10倍涨幅。

而燃油车退出时间表的制定,将进一步巩固新能源车产业链的炒作。

但这个炒作应当是基于赣锋锂业的补涨。

一个行业诞生了30倍的股票,行业中的二线三线股票翻个倍的预期还是有的。

因此,昨天市场开始挖掘低位二线三线股票。尤其是充电桩的股票。叠加低位叠加低价叠加填权的复合概念更好,例如奥特佳等。

人工智能也是国家大方向,未来也将诞生十倍股,听国家的大政方针炒股,是中长线炒股必须遵守的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