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007时空煮酒:十年弹指化云烟,乾坤斗转尽百年

时空煮酒



十年弹指化云烟,乾坤斗转尽百年;

时空煮酒苍穹剑,醉里谈笑凯歌还。

10年间,时光匆匆而过,仿佛就是一场梦,却又是那么真实,恍如昨日。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曾满怀财富之梦,可现实的让人丢了梦想再次迷惘。

10年,人生有多少个10年,曾经的轻狂,如今不再年少。

10年弹指间,旧貌换新颜。那曾经的梦想,是否还有诗和远方?


题句:

1、 本人当初提出“上证指数6124大顶10年熊市”论点以及2011年因此而作《上证指数10年一梦之2018年大结构前瞻》的预测基本达成,目前正处于一个新的周期开启的前夜;也是本人掌握的有关江恩何时何价唯一与决定性理论,再升华为价格波动定律测市的一个全新时期。

2、 此后将再次重演这10年的经典预测篇章:股市,期市,海外市场

3、 此《时空煮酒》系列文章或观点,仅限本人个人爱好而作,拥有全部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空煮酒》系列----

时空煮酒(1):关于上证指数6124顶江恩何时何价技术之辩证

时空煮酒(2):人民币汇率趋势波动探测

时空煮酒(3):美道琼斯指数波动趋势探测

时空煮酒(4):恒生指数短期波动趋势探测

时空煮酒(5):华尔街中概股阿里巴巴趋势波动探测

时空煮酒(6):华尔街明星股亚马逊趋势波动探测

时空煮酒(8):个股波动例子

时空煮酒(9):个股波动例子

时空煮酒(10):个股波动例子

时空煮酒(11):个股波动例子

时空煮酒(12):上证指数短期波动趋势探测

时空煮酒(13):中小板创业板综合指数波动趋势探测(权限)

时空煮酒(14):600519贵州茅台江恩何时何价唯一与决定性探测(权限)

时空煮酒(15):港股腾讯控股波动趋势探测

时空煮酒(16):港股阿里健康波动趋势探测

时空煮酒(17):华尔街明星股苹果波动趋势探测

时空煮酒(18):华尔街明星股特斯拉波动趋势探测

时空煮酒(19):

时空煮酒(20):

时空煮酒(21):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